中国法律硕士联盟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2019年法硕联盟论坛vip会员招生简章!
2019年法硕辅导班哪个好?
查看: 1202|回复: 20

边工作边二战可行吗?

[复制链接]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13 19:37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战友,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:今年一战,武大法硕(法学),结果距离复试分数线差两分。司法考试已经通过,本科是广东省某普通一本,目前打算一边工作一边二战。二战目标可能是中大或者武大吧。
; N' z: V2 o9 x! o
  w4 k5 V* ^( K* s4 y" i5 h不知道这样的安排可行与否呢?# {+ n+ E2 T, h' y! ~
8 K6 d9 B0 `' D' ^! _
自认为自己的基础还好吧,司法考试考了430+,英语半裸考考了75,最后匆忙复习了六十多天,其实也是三心二意地复习。
: v( l( H/ O! f# u. n: H
' Y, g2 U# i. Z2 K! ~6 Y( L- U或者大家还有什么别的建议也请提出来吧。小弟不胜感激。
回复

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4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10 枚
积分
14 点
帖子
2
发表于 2018-3-13 20:47:4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楼楼很厉害了,为什么不把目标订的再高点呢?
; v3 |7 k3 \2 P8 [
来自苹果手机客户端

7

主题

0

好友

2086

积分

法硕上校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462 枚
积分
2086 点
帖子
380
发表于 2018-3-14 09:28:3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楼楼很厉害了,为什么不把目标订的再高点呢?

0

主题

0

好友

45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22 枚
积分
45 点
帖子
12
发表于 2018-3-14 10:06:29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基础很好,可能问题出在心态上,天下无难事亦无易事,既然目标定了,就该百分百投入。
5 l5 h4 x8 [7 O边工作边复习,要对目标有非常坚定的信念,否则就拍坚持不下来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794

积分

法硕上尉

Rank: 5Rank: 5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91 枚
积分
794 点
帖子
51
发表于 2018-3-14 11:47:11 |显示全部楼层
以楼主的英语和司考底子,非常可行,中山保底,武大很稳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14 18:4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825192948 发表于 2018-3-13 20:47
; a4 _5 P; `( b+ d我觉得楼楼很厉害了,为什么不把目标订的再高点呢?
  p9 M# h6 G6 b; H' e5 c
因为如果要一边工作一般复习的话,北京上海啥的压力就太大了= =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14 18:4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熊猫在路上 发表于 2018-3-14 11:47 ' T" S0 \# H8 ?! B
以楼主的英语和司考底子,非常可行,中山保底,武大很稳

8 G0 u* a  j1 b3 _4 c; x武大很稳吗= =今年考了350多都过不了武大的线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14 18:51:09 |显示全部楼层
甜雪糕 发表于 2018-3-14 10:06
: D! C5 z* a  I7 T! C楼主基础很好,可能问题出在心态上,天下无难事亦无易事,既然目标定了,就该百分百投入。
1 W, l& }6 m2 ]* ^. Q' m边工作边复习, ...
3 X) [" I5 {$ T" g+ t; m- {  E) s- B
确实,十一月的时候心态爆炸,读了一整年的书会崩溃。我不是什么特别喜欢一个劲扎在书本里的人,所以可能边工作边复习算是一种调节吧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13 枚
积分
23 点
帖子
1
发表于 2018-3-14 23:15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中大才320啊
+ p8 G2 ~' _, H: a) `' s
来自苹果手机客户端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15 22:32:18 |显示全部楼层
雷涛666 发表于 2018-3-14 23:15 ( J+ N# C2 o  s( ]/ A* t4 q
中大才320啊
  l$ X9 n% w0 J8 e3 {/ X! \; }) j0 j
可是我想最后录取的分数不会这么低的。320分是还要照顾非全日制的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55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57 枚
积分
155 点
帖子
31
发表于 2018-3-19 14:1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么厉害的吗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19 20:00:24 |显示全部楼层
法硕渣渣 发表于 2018-3-19 14:19
* v/ R2 N( {4 C" W8 y! [楼主这么厉害的吗

; v* b% ]* A( q3 k  X" D这。。也算不上厉害吧" k1 @# o7 Y) L5 o# G2 S4 y4 ?
比我厉害的人多的是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2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17 枚
积分
32 点
帖子
6
发表于 2018-3-21 16:0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太厉害了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21 20:41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内在1234 发表于 2018-3-21 16:05 ' O) P! ^; w. @7 S; Z, g8 u( o
太厉害了

# j, f3 b2 R8 k. f1 b* D; J真不算厉害= =要是厉害的话就考上了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03

积分

法硕少校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224 枚
积分
1103 点
帖子
96
发表于 2018-3-24 10:14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呀,你的基础不错,如果边工作班考研的话,你可以报个短期的培训班,更系统更有把握,也许能上更好的学校呢。

6

主题

0

好友

113

积分

法硕少尉

Rank: 3Rank: 3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60 枚
积分
113 点
帖子
28
发表于 2018-3-24 23:01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法硕小秀秀 发表于 2018-3-24 10:14 1 A* }5 W1 e8 h
可以的呀,你的基础不错,如果边工作班考研的话,你可以报个短期的培训班,更系统更有把握,也许能上更好的 ...

! k- h$ F( s  A4 o6 k8 U; h) S7 f请问有什么短期补习班推荐吗?

1

主题

0

好友

849

积分

法硕少校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719 枚
积分
849 点
帖子
167
发表于 2018-3-26 08:24:05 |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103

积分

法硕少校

Rank: 8Rank: 8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金币
224 枚
积分
1103 点
帖子
96
发表于 2018-3-27 09:44:05 |显示全部楼层
LOEWR 发表于 2018-3-24 23:01   |2 C, K; D: R) ?* F
请问有什么短期补习班推荐吗?
+ q2 z) |6 X  v0 g2 s9 M
个人觉得文运的短期辅导班还可以,师资强大,讲义也做得好。很喜欢陈老师和杨老师 ,你还要工作应该是参加网课吧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!qqOnline!

QQ|手机版|Archiver|删贴申请及投诉|本站联系方式|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906号|法律硕士联盟 ( 京ICP备17017054号  

GMT+8, 2018-9-26 03:48 , Processed in 0.998527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